运行知识

小编给您介绍一下apcups电源的维护和保养

如今,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apcups电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在享受着它带给我们的便利的同时,您了解多少有关apcups电源的维护和保养的知识呢?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知识。


(1)apcups主机的维护和保养


我们在使用不间断电源的时候,要经常注意观察 apcUPS 显示板上状态指示,以及显示数据 的正确性,方便遇到故障时能及时维修。其实,在它工作的时候,保证工作环境的清洁也是很重要的,这能够提高 他的工作效率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要巡查电池组的外观,看看电 池组中的apc电池是否有漏夜现象,如果以上情况 已经发生,请您及时联系厂家进行维修,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的发挥 艾默生ups电源 的价值。


(2)apc电池的维护和保养


在我们使用 apcups不间断电源的时候,我们要了解,正常情况下,apc电池使用寿命为三到五年。如果到了期限或者是apc电池效 率低下需要更换电池时,要遵循 数量一致,型号一致的原则。除了这些,我们还需要知道,电池3个月或者6个月充、放电一次,放电至30%后 恢复市电模式供电。平常我们也要多留意观 察电池的工作情况,避免故 障的发生。


其实,apcups电源 的维护保养还有很多技巧,小编就不说的 太详细了。如果您对 apcups不间断电源 接触时间短,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的有关 艾默生ups电源 的知识,欢迎联系 apcups电源有限公司,相信您一定会有所收获


上一条:没有了! 下一条:APC铅酸蓄电池行业准入将重新洗牌

APC电源知识

联系我们

公司名称:apcups电源(中国)有限公司

客服热线:400-612-6008

公司传真:400-612-6008-01

E-mail:xdcsx@foxmail.com

公司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光泰路1688号